NPC的遊戲日常---第一篇(含小作者本人碎碎念)

晴朗的天氣,萬里無雲,正是適合踏青的好日子。
一朵烏雲自空中飄過,然而並沒有如過客般離去,而是安穩的停留在原地,還招來了許多同類。天空很快便暗無天日,寂靜籠罩了世間。在黑暗與無聲的夾擊中,一道電光自雲層間亮起,隨後是震耳欲聾的雷聲。在閃電亮起的瞬間,一座城堡於遠處憑空出現,而後又隨著雷聲隱沒。
好吧,也許這樣的天氣不適合踏青,比較適合試膽。
這是上次說好的故事~~,這段是主角的副本的場景,然後……這是個耽美文~嘿嘿,因為我最近都在看耽美,所以想出來的也有點被影響了,大家要原諒一個剛成為腐女的孩子的心呀~~ㄎㄎ,想到喜歡的cp就忍不住想把他們寫出來湊成一對嘛~~
哦對了,我最近聽了一首叫「下山」的歌,裡面有一段是:
師父:人法天,天法地,地法道,道法自(ㄗ)然~~
徒弟:師父,什麼是自(ㄗ)然?
我就很想回答:孜然是一種調味料~~
沒有啦,只是他的讀音讓我很想惡搞一下,嘻嘻。噢,最近在看不知道哪一篇文的時候,出現了“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”這種單字(?),然後我看了就覺得好好笑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!
下禮拜給大家發故事的後續,大家掰掰~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惜命